Wednesday, April 9, 2008

两个受伤的女人

jan : ( 很大力的敲门)你给我出来!坏女人!
cutie : 你是。。。?(很眼熟,但记不起)
jan : 你不认得我?破坏我感情的人竟然不认得我?!!!
cutie : ( 很用力得想)噢!你是他的前女友~
jan : 是的!狐狸精!
cutie : ( 不等她发疯)等! 你和他分手完全不关我的事!well, 可能提早分手我也要负上一点责任, 但只是一点点!!你不要想耍赖让我负全责!这一点麻烦你弄清楚!!而且,我从来没有和他 在一起过!听清楚!是从来没有!还有一点很重要的要告诉你,我全家人现在在考试,压 力大到不得了,当然脾气也被弄得很不好, 尤其是我!所以,如果你选择要在这个 时候和我吵架的话我非常愿意奉陪!可是你要想清楚!你肯定会输到很惨!!不要说我们又告诉你!!!(很厉害,我一口气说完这些话。 门后的室友也很厉害,因为嘴巴长得很
大)

(她眼睛快要下雨了)
(就这样,我们让空气悄悄的在我们身边流动着)

cutie: (关门之前, 用了很温柔的语气)还有。。。。。他真的值得你为他做出这门蠢的行为
吗?

(她崩溃了,就在我面前,完全的,毫无保留的。。。。崩溃了。眼泪不停的流出来,我不懂要以什么字来形容她眼泪流下来的速度和容量。。。总之。。。。很快,也很多,不听话的统统飚了出来...)

他身边的友人在安慰着他。
我站在他前面, 没有给于任何的安慰,就这样看着他。。。。
他伤得很重, 我知道。。。

但。。。。我也知道,我伤的。。。也不轻。。。。

没有给安慰,因为我没有大方到这种程度。。。。
没有给安慰,因为我们有能力给。。。。
没有给安慰,因为这样做让我觉得很假,不舒服,所以。。。。我没有给。。。

就这样,两个受伤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