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我的守护天使



知道什么是守护天使吗?

对每个人来说, 都有不同的意义吧....


而对我来说, 守护天使的责任再简单不过了.

1.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马上出现.

2.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马上出现.

3.在寂寞的夜里,不管多夜也得陪我聊天.

4.在我发生大小事时在我身边鼓励我.

5.不管我的决定是对是错,对他来说,我永远是对的.

6.这点很重要.在我没钱时,做我的提款机.哈哈...


人, 一生之中, 如果有一个守护天使, 已经算是很幸福的了!

而我, 可以很大声的说,比一般人幸福!!!
因为, 我拥有两个守护天使,一直...一直...守护在我身旁.不管被我任性的伤了多少次,他们还是打死都不肯离去.

我每次都会在想, 我何得何能,能够拥有他们...
我想,上辈子我应该是他们的守护天使.

想着想着,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真的好强哦!可以同时照顾他们两个!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