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我。。。又跌到了拉~



各位亲爱的家人与朋友们,

没错!

在2008年4月18日,

我有跌到拉~~`哈哈。。。。

在我宿舍楼下,

当我正要拿着两桶1550升的水桶,

要上楼时,

一个小心。。。。。跌倒了!

这次不懂为什么,上得很严重一下哦!!

左脚 右脚
是不是很恶心?
因为我家雯雯,当我用webcam show 给她看我可怜的伤势时,他已很快的速度off 了我的webcam connection.....所以,证明了是真得很恶心。。。。
可是不能这样啊。。。。我也不想的啊。。。我的脚也不想的啊。。。这样做,会伤了我的脚的自尊的哦。。。

1 comment:

jingvoon said...

hey, must take extra care of the wounds and bruise... i fell down yesterday when i was taking the stairs... what a coincidence~ now i have bruise all over my right leg... (wanna cry...)

i will be back a few more days later... see you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