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十一月十五号.

终于终于等到放假了~
我决定在这短短的假期里,好好的给自己充实一下!

各位朋友, 我已经能够开着我家的 WIRA 到处跑啦! 这是不是我三年前承诺过的哦!现在终于兑现了!!!
虽然是用了漫长的时间,但只要达成目标,我知道你们一定会为我感到高兴的!! ( 拍拍手) ^^

现在我在忙着啃书, 一本一直想读却又因为太忙而忘了的书.-->灿烂千阳


感谢开贤,如果不是你我都不记得有这本书的存在.
感谢春芳给我的网址让我在线上阅读.( 鞠躬!)
你知道的拉, 我们这些学生,有钱唱K,买衣服, 就是没钱买书. @@~

这本书的简介是这样的:

继畅销过百万册的《追风筝的人》之后,卡勒德•胡赛尼在《灿烂千阳》里展现了半个世纪阿富汗妇女所要忍耐的种种。个人,要忍耐饥饿、病痛的约束。家庭要承受战争的创伤、难民的流离失所。国家要忍耐前苏联、塔利班与美国的战争。这是一部阿富汗忍耐的历史。

我一面读, 脑海里不断的出现一段字:

"能活在这个时代,这个国家,这个家庭,我真的真的是好幸福!"

对我而言,书里讲述的主要是在阿富汗时代,女性的渴望,女性如何在男女不平等的时代委屈求全,如何保受身理和心理的折磨等....

再一次....我好幸福哦!! ( 泪旺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