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信仰

人,为什么要有信仰?
以前,我不懂。

我,
没有信仰。
但,我相信各宗教的神佛存在。
并且,给于他们最崇高的尊重。

以前,我不知道信仰的重要。
认为,人生的路应该靠自己。
不该,祈求。

今天,我很无助。
收到好友的电邮。
心, 很疼。

霎那间,
我好想祈祷。
好想为你祈祷,
请求老天帮我
照顾你。

可是,
祈祷的对象。。。。
没有

此刻,
我才发觉,
信仰的重要。

原来,
人在最无助的时候,
是需要信仰来
依靠。

对不起。
我对你的关心,吝啬得可以。

别害怕。
今后不管什么事,我决定了!和你一起面对!

好不好,
我们,
就信仰
我们自

加油!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