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心寒

博升

一即陌生却又有距离感的名字

在任的那一年里
我们

一起熬过了无数次的夜
彻夜未眠

一起开过数不清的会议
大大小小

一起为每一件事不停的争论
吵吵闹闹

一起面对过无数次的困难
互相支持

一起照顾与寻找学幼
目标一致

一起到出去玩了
玩乐最大

看着不停在电脑摆动的照片
看着照片里的人
他们深知我的性格
他们了解我的脾性
他们知道我的任性
我深知他的糊涂
我了解他的彷徨
我知道他的镇定
可是
在邦格岛
我不停的默默地问自己
我们真地认识吗

在卸任以后
我们似乎越来越陌生
心理,不禁一阵心寒

我们真地认识吗?
还是
我们应该重新认识




1 comment:

keith xiao keong said...

after so many years, js read ur article at here....
sorry abt tat time if we did something wrong.....
sorry tat time we did something spoil ur mood.....
sorry tat time maybe we play over until din't take care ur al feeling...


whatever things happen, i hope we this gang friendship will keep it until forever....
won't forgot u tis cute & pretty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