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这。。。就是现实吗?那么,也许我不适合活在现实

说我单纯,因为我选择相信;
说我傻傻,因为我选择简单;
说我无知,因为我选择不知;
说我眼盲,因为我选择不看。

可是,老天爷对我不错,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我看见现实;每次把逃避现实的我拉回来。
现在,我看到了,我也知道了。

现在,我可以相信谁?一切的一切,都是谎言。
现在,我已经不懂该相信谁了,也许,我不是属于现实的。
所以,我才会在现实中被融化。

现在,坐在电脑前,手指不停的打着字,眼泪也不停地下着雨。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停止哭泣,我不知道应该怎样释怀。
我不知道一直以来让我相信,让我依靠的人竟然一直在骗我。。。
他们一直在骗我。我的心真得很痛很痛!

2 comments:

ColourfulWorld said...

cutie 加油!

Erica said...

勇于面对现实,从挫折中吸取经验,这是我们成长的必经路。。但不要被现实溶化原本纯真的你。。要坚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