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ocean的糗事( 一)

那天和朋友约了一起出去喝茶。
心血来潮就画了装。

哪里知道!我的eyeliner用完了!可是手又停不下来,灵机一动就用眉笔代替。
哈。。。我真的是天才,画的很完美, 完全看不出是用眉笔画的。

然后,我就很高兴的飘出去喝茶咯!
喝完茶后回家,要卸装,一看镜子!我傻眼!因为眉笔的颜色掉了下来,样子有点像熊猫!
哦!!晴天霹雳!不是很多人看到!?

可是后来再看看,不懂得人会以为那是我的黑眼圈吧!应该不会觉得时装花了!这时我才安心了一点!
各位姐妹们啊。。千万不要像我这样懒惰用眉笔代替eyeliner哦!
不然真地会变成这样的。。。
拜托拜托,我不要阿变成熊猫!啊!已经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