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虚。。。。不能说的秘密。

是不是,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个秘密?
是不是,每个秘密都有不能说的选择?

我讨厌秘密。我不喜欢听秘密。。。我想做一个没有秘密的人。
我的人,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由很多简单的细胞组成的高级细胞。
我没办法对这自己不喜欢的人嬉皮笑脸。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喜欢应酬她,我不想和他说话,我不喜欢和她坐在一起,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可是我却不能让她知道。因为她没有错。就只是我不喜欢。
明明不喜欢还要照顾她。
你说我这种性格是身为一个marketing 的学生的败笔。身为marketing 的学生,要喜怒不显于色, 要掩饰自己。
可是我的人不会这样,也学不会!
那几天我就试过了。。。
明明不开心和她在一起却不能和任何人说。。。很辛苦。。。
快内伤了啦!可是就算再伤,我也只能当哑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