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快回来我身边吧!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请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
难受;日子不懂该怎么过下去。
没有你的日子,我吃不下睡不着;日子痛的过不下去。
没有你的日子,我只能懵懵懂懂的活着;日子继续不下去。
没有你的日子,我完全提不起劲;日子难过得要命。

对不起,我现在才发现你的重要!
我发誓,只要你回到我身边,我会好好珍惜你,不再让你从我身边溜走。
我答应,只要你回来我身边,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只要你回来,我会不顾一切的保住你,不让你受伤。

失去了你,我真得很后悔。你快回来吧!不要再离开我,我真的会珍惜你的。。。

回来吧。。。我的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