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哇。。。。现在的我已经二十二岁了。。。有点难以接受。。。哈哈。。。
刚刚才结束在家里举办的生日派对,好累哦,但还是像现在就把我的心情写下。
到目前为止,我吹了两次蜡烛,也被砸了两次蛋糕。
第一次是博升的朋友为我主办的,有我爱吃的tiramisu蛋糕。。。
谢谢春芳和蓓琳对我砸的蛋糕。哈哈。。谢谢那份礼物。可惜,现在没有照片在手。。。


刚刚的蛋糕,简直是差不多没得吃!
谢谢雯和伟杰的杰作,还有对于被弄脏的墙壁,我深感抱歉,明天才把他抹干净。

蛋糕被毁坏之前。
之后。。。(a kit 一定很有成就感)

老实说。。这次的生日真的很感动。。。之前的准备功夫都是由秀文,会议,阿煌还有akit帮忙。。。从筹办,联络,买东西,载送,起火,收拾,到一切结束打扫,似乎都不用我动手。。我的责任就是陪我的宾客聊天, 因为今天我是他们的公主。。而以裳做什么呢?他这次负责拍照还有陪我陪宾客。。。。

akit: 起了半个小时的火,怎么还没成功?

wenwen: 你可以没有的哦?

hui e : 不要站着看啦,快点动手啦。。

谢谢你们。。。


即将出发到美国的你,要加油哦!等你回来!

这次的生日,老师说,我没许愿。
因为,突然了解到,有时候,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还有,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真得很幸福了,所以我不想贪些什么了。

今年生日,我很满足!
二十二岁的我。。。会加油的!

2 comments:

Erica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HanNa said...

生日快乐哦!
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年!^^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