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我的第一次。。。。

今天。。。
我的第一次。。。。就没了!
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脚底按摩!!!
哈哈。。。
今天,和朋友买了电影票后没事做,因为里看电影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所以我们两个就一起到新开的脚底按摩院按摩一下。。。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尝试脚底按摩,所以很紧张。。。

上楼之前,我心里还在想等下不懂会不会痛到喊出来,因为戏里面是这样演的!!
~~ Relax ~~
战战兢兢地走进按摩院,哇!里面的气氛好好噢。。。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好。
~~ so excited & nervous~~
我点的是牛奶水晶, 功效是保湿。

为我按摩的是一位中国女郎,不懂是不是我娇小的关系, 她按得很轻柔,很小力。

可是后来,我被她骂了。。因为按我一脚后,她问我会不会太小力有没有感觉,我说没感觉哦!她就说啊。。没感觉就要讲啦,因为怕我疼所以不敢太大力,她又说, 按摩最重要是要有感觉,所以,她服务很好的给我重按了,也好好得给了我“感觉”。

这件按摩院的按摩师都是来自中国的。按摩时,电视机播着CCTV的新闻, 报的是四川的消息。这些师傅一边帮我们按摩,一边不时地回过头看新闻报道,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担忧。。。

按摩差不多用了我们一个小时,好舒服,一边被按摩,一边听着流水的声音,这得好舒服。。。


人生一大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