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我的心。。。甜甜的~

么时候,你会感觉到你的心是甜的?
什么时候,你会突然间发现自己的嘴角不知觉得上扬着(微笑)

我呢。。。看到她,我就会出现以上的情况。
将将!!!为大家介绍! 小chelleve, 我的可爱侄女!!

chelleve: 你们好,我是ocean's 可爱的侄女~

chelleve: 你们在拍什么??

chelleve : 给你们看我的舌头, blek~

chelleve: erm.....i like this shooting angle

chelleve: mummy~ i m hungry!! milk milk!!

虽然我还没亲眼见到和抱到我这可爱的侄女,但每次她妈妈以上载他的照片到部落个,我们一家都会用到电脑前看,边看边讨论。看着她一天一天长大,心里也好开心地说。。。

小chelleve , 要健康快乐的长大哦。。要像我一样可爱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