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无奈

昨天,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盖上电话,秘书处带来的消息不断地在我脑海里盘旋.

" 网业委员会不可能成为轮值!不可能!"
" 网业委员会的性质根本不符合,最基本的条件都不符合了,所以根本没有再讨论的必要."


真的真的很无奈.只因为一个条件不符合,所有之前的努力都被推翻.
我没有在生气.....这不是谁的错.

网业委员会从我和辉接任到现在,虽然说博升有很多战友会帮忙,但是他们的帮助是有限的. 因为他们对于 网业委员会的了解只是很表面.实实在在的网业问题,他们都没有看到.

回想起刚开始 网业委员会面对的第一,二,三次会议,真的觉得 网业委员会是我和辉的,真的是孤独的.

这份还没有面世就被推翻的轮值计划书,是我和辉的心血,真的是心血来的.
每一页,每一字,每个重点都是我们的心血.

有点灰心....难道大家都看不到网业的重要性吗?
很多改变,是要马上进行.
辉:" 没办法,组织有组织的规矩,我们身为成员的只能遵守..."

身为一位工商管理的学生,我很能够明白,但是......明知道规矩需要改变还移栽的跟从,是盲目.

我.....是时候充电了.......

1 comment:

horjt said...

嗨,你就是网页负责人?很高兴认识你。我可以算是网页委员会的第一个负责人吧!如今的网页已步入正轨,不须太多时间去管理(论坛除外)。回想起当初全升网页成立时面对更多问题,而且只是我一人,感觉更加孤独。除了网页,我也当过好几个全升委员会的负责人,每一项任务都是独自作战。其实委员会只是一个协调单位,如果可以好好的规划和分配任务,相信各个委员会和轮值单位都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至于网页是否成为轮值之一,我认为全升首先应该增加成员,才能分配更多任务。其次,删除没有必要的活动或增加活动的efficiency,因为全升活动多且人手不足。为什么网页委员会认为应该被纳入轮值呢?我没有赞成或反对,只想听听你们的意见。如果真要纳入轮值,最好的方式就是与信箱合并,信箱感觉上越来越少贡献了。哈。另外一点,关于论坛,从开始到现在我都认为论坛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就开始投入服务,导致出现种种的问题。因此,现今应该让系统化网页及论坛,才继续研究网页纳入轮值的计划!希望你可以考虑我的意见!加油!